close

IMG_4794    

4th of July is USA's independent day!!

這一天是holiday,幾乎所有店家都會歇業

 

我傻呼呼的跟著人群,一起走到最多人停下來的地方

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

只是想好好享受美國人的生活,跟著歡呼聲歡呼

USA.USA.USA!!!

看著來來去去的人,最後都停在我身邊

仔細往橋下看

好幾艘獨木舟,數十艘船隻,

在碼頭中央最好的位置等著什麼發生

 

突然 , 掌聲響起

所有人的臉上閃爍著煙火的餘光

我一時興奮,忘記把相機轉向煙火

IMG_4818  IMG_4835    

我還是新手無法將煙火完美的用相片表達出來

事實上, 沒有一張照片可以

It was the wonderful fireworks I've ever seen .

 

20分鐘過去

最後一道煙火像秋天裡鮮豔的花朵般綻放

IMG_4819  

最後人群隨著掌聲散去

數百人消失在漆黑的夜晚裡...

但忽然,一聲來自遊艇的鳴笛聲

彷彿在說著 USA!!!

所有船隻跟著附和 逼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彷彿又說著 YA!! America!!!

IMG_4840  

哈哈哈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很難忘的夜晚

總之, happy 4th of July!

 

好~這禮拜我做了什麼呢?

1. 參與 Seafair 的活動

IMG_4759  

很像是園遊會

但其中比較引起我興趣的事

關於船的部分

IMG_4762  

他們居然在教怎麼製造一艘船!!!

gosh!太酷了!!!

恨不得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學

 

當然也有給小孩子玩的部分

IMG_4769

IMG_4766IMG_4767IMG_4768

簡單的用槌子和木頭

做出小孩子愛的船隻玩具

 

其他也有買賣船和快艇的展示

我忽然覺得在西雅圖擁有一艘個人的船好像不怎麼困難...

IMG_4773

 

這張很酷 是碼頭的海灘

你可以從這邊下去與水玩耍

也可以帶著你的獨木舟從這下去

但你要游泳的時候得小心囉 不要被遊艇撞到 哈

IMG_4778  

 

2.Seattle Central library!

我一直想介紹這裡!

外觀開始,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形狀

我雖然不是建築系的

但任務中接觸到不少相關的人

所以多少了解要設計出這打破傳統的圖書館有多困難

更別說是蓋好他了!!!

IMG_4934

Central library 是一個綠建築

我從天花板是透明的說起

可以看到幾乎是透天的

根本不需要燈光

節省了不少電費

其他還有建築的材料和空間的設計等等

這些以後我會慢慢提到!

IMG_4875IMG_4874IMG_4888

 

IMG_4924

圖書館有10層樓

到最上面這層我可以看到

屋頂的正中央有一大片透光玻璃

光從十樓照到最下面那層樓

IMG_4889  

IMG_4885

這是四樓

整層樓都是紅色的....

會讓我覺得這裡是博物館而不是圖書館吧?!!

IMG_4905

IMG_4933

 

這是圖書館旁一棟有名的建築

從他的外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了

IMG_4940  

 

3.Gum wall

這禮拜認識另一個台灣女生

跟大家分享一個也是西雅圖著名的景點之一

口香糖牆

 

哈哈 我一直想去這裡但我這個路癡找不到...

居然是小孟帶我去的 她才來不到一個禮拜!

IMG_4973

這張是我們最成功的一張八..

IMG_4968

 

IMG_4971

 

IMG_4972

這片口香糖

是從上個世紀的人留下來的...

好有歷史...想跟上個世紀的人接吻嗎? 噁~!

IMG_4977

 

哈哈 她超不耐煩

因為她終於吹出一個泡泡,而我剛好吹不起來!

所以很藐視的看著我!

IMG_4976  

好啦 ~~that is it!

 

這禮拜的分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幾乎用中文

the blog I was sharing in Chinese this week 

因為從下禮拜開始我想都用英文練習打部落了!!

Because it's my last time write in Chinese,

I will practice it in all English next week

看不懂的人,請見諒

看得懂的人,也請見諒 哈

If you can't understand English,plz be patient.

If you can understand it, plz be more patient!

hahaha

 

see you  next wee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