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681  

27th June, it's my bithday!!
Few months ago ,我早就決定要給自己這樣的禮物

一個屬於自己的旅行

我放棄去班上的畢業旅行,放棄去社團大大小小的活動

就是為了給自己這樣的生日禮物

雖然過程中很多困境,

但現在回首其實一切都很值得!

Actually, the thing really touched me is my celebration from my homestay!

DSC_1673  

  

其實,home爸媽在我生日的前幾天才問我什麼時候生日!

我告訴他們但我並不期待任何東西,畢竟太趕了

但是我的home媽是個神猛cook,在我生日當天要離開他們去參加camp前

IMG_4685  

Boom!!! immediately,made a cake for me!

其實在這裡,美國人很重視生日跟一些畢業的時間點

他們會像舉行派對一樣,整個家族會回來幫忙慶祝!

我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溫馨!

 

接下來的trip,是給自己的小旅行!

camping in the wild

那是一個沒有任何公共交通工具能到得了的地方

no house no humans building..only farmer

only you and nature!

IMG_4735  

在這趟露營之旅

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!

接觸到很多動物

IMG_4718  

IMG_4731  

DSC_1676  

想到sheep我就覺得很好笑,因為其他人覺得我的發音是ship!

我得得多多練習 pronunciation !

 

有時候,很佩服自己的勇氣,也很害怕自己的衝勁會做出什麼蠢事

上個月還在台灣,現在在美國這麼偏避的地方..

too amazing!

But its life you can't decide everything in your future!

 

我小時候就有個夢想,

能在滿天填滿星星的夜晚,

躺在帳篷裡,靜靜著欣賞著,靜靜的睡去..

IMG_4697

IMG_4691    

I just did it!

 

回到西雅圖! 我終於interview到Jeff Hou教授了!

IMG_4658  

他是個UW建築系的教授!

他真的給我很多幫助!

多虧他我得到很多資訊!

希望任務之後會越來越順利~~

 

 

最後,

happy birthday ! Max,you're twenty-two years old!

DSC_167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